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我的社會學思考筆記1

今天重讀Anthony Giddens 的社會學...這是個好的開始!

他說,
Practical policies that are not based on an informed awareness of the ways of life of people they affect have little chance of success.

值此念師大社教系博班的開學日,又開始接觸 world cafe',以此紀念與展望自己未來更高的學術生涯!

4 則留言:

Darren Kuo 提到...

一整個有氣質~

:p

廖凱老師 提到...

哈沒有啦!
其實我這篇話中有話啦XD

沒想到學生也很忙碌!= =A

Darren Kuo 提到...

忙好呀

我也很忙 ~_~

思想的蘆葦 提到...

學長您好、很是冒昧:

我是賴老師的指導學生
因為學長您有在其「教授爸爸週記」的
「葉啟政到世新」文章中留言

『請問賴校長:

有沒有可能去旁聽葉教授的課,
或旁聽妳們的讀書會呢?^^


師大社會教育博士生 廖凱弘敬上』
我記得有直接點選與回信
但、卻發現好像是沒能直接與您聯繫之?

所以囉,
賴老大其實是很早就通知我要來告知學長,
非常歡迎您來參加,
也請您直接跟我聯繫囉。

立業 敬上